南方文学社

【南方文学社】新年,在我的记忆里


新年,在我的记忆里,总是红包,鞭炮烟花,见亲戚。在节日里我最喜欢的是过年,理由很普通,也许是因为红包,也许是因为新衣服,很多很多的零食,总会起个大早去拜年!


新年前的准备,也让人更加期盼。和家人待在一起,包饺手,期待着家人团聚,全家人坐在一起烤火,很温馨,很让人羡慕!


小时候,总会盼着自己能快点的长大,长的很高很高,有新的变化,长大后,一系列的烦恼,困难,总是莫名其妙掉下的眼泪告诉你,你长大了。


新年,就是有好也有坏,每一个人的想法与喜好都不一样,但它总能让许久不见的两个人,坐在那里好好的聊一聊,想到这儿~对新年的期盼,就更加的有意义了!


新的一年,我们一起出发,去寻找最好的自己,实现自己的梦想,新年,新的一年,去开启自己新的征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方文学社—余子祺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