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文学社

【南方文学社】成全

“下雪了?”余婉慕抬头,本来期待这是和他-起过的第一个春节,但是没想到啊,自己身边早就没有他了。


“喂?”是颜柒,


“喂?小慕啊,今年新年怎么过啊?”余婉慕爷爷重病,父母都去找个爷爷了"自己过...“要不你来我家吧,我缺个帮忙的,正好我妈也想见见你“好”


“叮咚”


“来了来了”


“婉慕,快进来吧”


“嗯,阿姨好”开i的是颜柒的妈妈


“小慕,快来!这是我之前和你说的,我男朋,友曾翊”


“你好"“嗯,你好”


颜柒把余婉慕拉开,问"款,小慕,你... 宋雨泽联系吗?“没有”“那..你还喜欢他吗?”


余婉慕沉默了.她自己也不知道,这种挣扎的感觉已经持续很久了


“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..”“喂?”


"喂?婉慕...是他,.


“怎么了”余婉慕尽力压着声音不让自己哭出来


..在哪了?”


“我在哪你管的着吗?" ..,对不起,我错了”“宋雨泽,我们不可能了... .你和她,和戚妍要好好的”


“.."没等宋雨泽说完,余婉慕就挂了


“快!放烟花了,小慕快来!"颜柒叫着余婉慕擦擦眼泪,“嗯,来了”


烟花绽开的一-瞬,余婉慕许愿"2020,我们要好好...


“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,换来了句谢谢你的成全,成全了你的今天与明天,成全了我的下个夏天愿2020我们都可以幸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方文学社—余婉慕(宋肆颜)

ps:以自己为原型改编


评论

热度(6)